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
lieb dich immer noch viel mehr

【POT梦向||手冢国光】情人节的👓☁


 “Guten Morgen!!!”

“Morgen…”下意识地给出回复,手冢国光循着声音看到了今天特意打扮一番的八云安奈,“……好隆重。”

“当然啦!是一年一度的重要日子嘛!你可以稍微表现出一点期待的样子哦!”八云这个明显“非常期待”的说话人用手指绕了绕特意为今天设计的卷发,拼命暗示他看看墙上的日历。

“……”明明知道是什么日子,手冢还是下意识地抬头看了一眼。2.14这一天被八云用红笔画了个心。

走到手冢身边牵起了他的手,八云笑着对他眨眨眼睛:“还有稍微夸夸我好看也是可以的哦!”

“走吧。”

“不要无视我的话呀!回来!!!你还要不要巧克力了!”八云拉紧他的手制止了他迈开的步伐。

[…你是从哪里掏出来的?]看着突然被送到眼前的大盒子,手冢暗中思考。

 

“谢谢。”抬起空着的左手接住了这份情人节礼物,手冢犹豫了一下,“…好多。”

“因为是本命巧克力嘛!当然要好好装饰一下~…然后…不知不觉就变成这样了……”八云尴尬地眼神飘向别处,声音越来越小。

从她手里完全接过这份礼物,手冢的声音里带着笑意:“嗯,我会努力的。”

“嗯?什么?这个嘛?!啊你不用你全吃完的!!!”瞬间懂了手冢的意思,八云慌忙摇头,“…想着让它更漂亮一点结果一不小心就加了太多料了…哎…情人节嘛,你意思一下吃两口就行。”

“我会控制好每天的摄入量的。”

“听起来像是在吃药……小心别放坏了。”

“…我会注意时间的。”

“???还真打算吃完啊!”

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 

“我看到你的体检报告了,结果居然长了6斤???”

“……油断した。”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Yakumo | Powered by LOFTER